书展小记及其他


以前经常逛书店的
随着所在的城市越来越大 距离市中心越来越远
距离书店也越来越远 来到上海 福州路只去过三次
也真没淘到什么值得通宵的书
 
倒是某次去南京 原价收了一本光荣与梦想 心痛得要死……
 
为了准备这次书展 很用心的逛了几个大论坛 看了经验帖
路线 装备 都备好了 早晨十点出发
路线很简单 沿着之前去报业实习的轨迹 49路多坐一站 铜仁路下车
看到这边黄牛无数 那边就是排队买票的长龙
心想着 为了淘好书 要诚心 于是规规矩矩地排队 后来证明这个是对的
一张票10元 米有学生票(亏我还带了一卡通 -。- )
 
西厅开始……(省略1w字)三大展厅  总之走+逛+徘徊 花了三个小时
中午都忘记吃饭 展厅里面有kfc lawson和pizza hut(山寨)午饭时间 展厅里什么味道都有
我是比较失望的啦……没有看到什么亮点
倒是一个小插曲弄得非常不愉快
 
三联(或者是文艺)的展台附近 我背包在前 手机拿在手上发短信
发完 放进包中 转身离开展厅
后面一只手突然拍下:哥们 那里付款
我:???
艺术头青年:(指我的包)付款!
我:我没买书啊
艺术头青年:你包里是什么
我:三本过刊
艺术头青年:我看到啦!
我(怒):ho。。。我告诉你 如果没有的话 你今天没有好果子吃
艺术头青年:(瞪着我)
我:你要看?没有的话,你等着看……
艺术头青年:(没道理了继续装大爷)去吧……去吧……
我:哦。。。你不要道歉的?
艺术头青年:(似乎不想道歉)……
我:你冤枉我不要道歉的哦&……?当我什么啊……
艺术头青年:(不情愿)不好意思……
 
非常不爽……后悔了 没有理发 没有戴链子 彪悍的造型还是比较有威慑力的……
 
书展就淘到了三本过刊 其他的啥也没有 回头来看经验贴 也多数没有啥收获
都以为会巨额折扣 才发现其实和福州路上的一般折扣没有多少差
-。- 摊了大半天时间 还有个不爽的插曲……
——————————————说点别的分割线——————————————
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随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