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日志之一天的面试之续


小破香港公司在前天晚上给了电话 让说昨天晚上去面试 我今天写感受

约晚上七点四十

鉴于已经知道地点 于是六点五十出门

鉴于单面且在OT时间 于是各种休闲装 

鉴于猜测应该是最后一面 于是上网各种找薪酬

鉴于HR MM超级魅力 于是决定去要电话

七点半到公司 看到之前群面的另外一个组员

以及对面那个傻乎乎组的组长

轮流进去 HR MM依然养眼~~~(……萌……)

 

轮到我的时候已经是八点过半

HR MM的老大来面 单面 聊天

过往经历 好多为什么 好多你觉得 好多是不是

反正就是be myself 很坦白地告诉她 偶对数字不敏感

哈拉了好久 终于到了待遇

问我期望值

鉴于之前那个来自上交的胖乎乎的A组female leader偷偷告诉我4k(after-tax)

我就开了这个价 她也就点点头

继续哈拉一下就出门了

HR MM送出来 很开心 问了名字

电话 不给 —  —# 问了分机号

 

时间转到今天 门墩从遥远的长江中游来电 说Citi进三面了

再想想看同是长江中游的另外一个门墩即将拿到7k的工资

但怕和两个门墩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的哟

 

好好努力 继续翻那些一辈子都用不到的条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失业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失业日志之一天的面试之续

  1. Rebecca says:

    但怕我昨天才进终面哦。。。。有没有offer还不晓得哦

  2. KAKA says:

    但怕我要加油了哟……和你们差了一半的pay哦~

  3. Karen says:

    他们的面试总是在OT时间,太佩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