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面试中


早晨很早就起来了 六点半 闹钟没响 六点钟我自然醒来 第一反应……中午了吧
很紧张地开手机 发现才六点 很安心地继续高枕 半个小时的补眠被闹钟惊醒
这回是真的了 开电脑 查路线 地图上看 上海是块小地方 -。- 如果你不看比例尺的话
八号线转二号线 还得复印一堆材料 估计很久
提早出门
 
张江高科是个好地方 看看那个指示牌上的公司都是500Q 见过的没见过的都在那里
问了好些人才知道公司的地点 环境一般 毕竟是Local的 设计上面自然有差
进门要查体温 这是第一次感受到swine flu的影响 看着保安拿个测温枪 放我头上 本能地低头(重来一次 -。-)
 
笔试很简单 一些有没有的问题 我做很快 没有英文 是好事也是坏事
 
群面九个人 自我介绍时候紧张了 发现自己居然学校是最好的……其他都没听过 学历最高……估计会被鄙视……
分组讨论 组内一个男生很不知所言 坚持自己的观点却不说清楚理由 于是我们让他做总结陈词
自由发言阶段 我开头 对对面一个组的那个MM发难 于是第二组跟着我 那个组自己的人也开始怀疑组的选择
自我感觉很好 就算后面被鄙视 这样的感觉挺难找到的
 
第二个环节是问答部分 每个人轮流问过去
我是第二个 都是一些基本问题 什么三明和上海的区别 什么职业发展规划 什么行业选择
回答的比较自信 毕竟实习的经历还是很丰富的 虽然没有特牛的 但是总体在那群人当中算是很强的
都问完之后 是应聘者提问 我继续第一个 问了一个和业务有关的
 
结束的时候 说是七天之内有反馈 bless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失业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继续面试中

  1. Rebecca says:

    bl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