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 vs Calaviers (3-1)


人在南京 今天的比赛没法看 到了火车站 看了头条才知道3-1了
这个状况有点让我失望 作为看客当然希望每次比赛都是Buzz shoot决胜负
就如第二场LBJ的压哨球那样 惊心动魄
然而作为一个魔术的支持者 我显然不会希望LBJ有什么力气去反扑
之前提到过了 LBJ是bug 是皇帝 但 不是神
历来把KB和LBJ拿去和大神比的人都喜欢用数据说话
我暂且不说历史有局限性这样的老话
LBJ这样的 算成熟 但不算完美 有的是霸道而不是霸气
真正王者的素质是内敛而不是嚣张 不战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
LBJ 满场看到的是激情 没错 联盟需要这样的票房保证
但是 这样的年纪 配上无上的光环 带来的是一些必要修行的缺失
不要问我是什么 LBJ缺的不是技术 而是心理素质
诸位专家们都在讨论他多全面的时候 没人站出来告诉我们一下
LBJ的教练是多么的傻逼?
如果没有LBJ Brown现在应该还是坐在TNT的评论席上混日子
当一支球队的前途无条件地寄托在一位有天赋球员的要求上的时候
他必然毁了 天赋的球员是一把双刃剑
管理层看好他 会愿意投资
依照他的要求去建队去交易
这样环境下 所有的东西都是围绕着他的要求来的
经历缺乏是一个方面 而经历缺乏下还少了经验丰富球员的提携则是更重要的方面
哪个伟大的球员成长不需要前辈的提拔?
天赋的牛人们屡屡毁于自负 这样的例子还少么?
——————————无序的分割线————————-
我在很早的时候就看出来LBJ会遇到困境 一是因为我很讨厌被商业包装地完美无暇的球员
只要心够诀 这个广告告诉我们KB各种优秀
但是 一支球队屡屡需要个人英雄主义的压哨球才能赢球 就说明这个领袖其实和屎一样
LBJ也是这个道理 他可以很大声地告诉媒体:我今天晚上的压哨球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
可以超越XXXXXXXXXXX
当然可以 央视的傻逼们都这样告诉我说 这个进球会让历史为之一震
但是央视不告诉我们骑士队的整个结构和人员配置导致了现在1:3的尴尬
每个牛逼不代表组合就牛逼 这个道理现在都没人告诉我们
魔术好在哪里?他不要什么压哨球 我不要什么奇迹 我每次的胜利都是应该的
这就是马刺为什么一直牛逼的原因 我们的球员全部加起来的压哨球可能都没有KB多
但是我就是比你更会打季后赛
强者的定义就是把生死时刻的决定权留给对手——你比我更需要关键球
这不是自杀 而是一种实力 想想每次媒体在报道诸位大牛们的绝杀时刻
诸如马刺的球队开会的时候在讨论什么?“我们应该在第二节就把他们拍死”
季后赛的成功之道就在于此
————————–等车的分割线——————————
想想Ginobili的打四分把比赛彻底带入垃圾时间的时候
我冷冷地看着 对 这才是季后赛 我不要什么where amazing happens
我要的是 i love this game 这就够了
联盟的赛制现在就是拒绝奇迹 为什么还要打自己的脸来为骑士的奇迹而卖力推广呢?
现在的商业化联盟里需要魔术这样的卫道士来告诉一些无脑的孩子们什么叫比赛而什么叫小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BA Playoff 2009.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Magics vs Calaviers (3-1)

  1. kingsley says:

    之所以神不会再出现,是因为神出道的时候,联盟还没有那么强大的商业包装机器,所以神的幼体得到了他需要的成长,成为了神。还有,马刺是一支王者(或者准王者)之队,因为它可以在前几节把你拍死,不需要压哨球,但他们还不是神的球队。神的公牛的无敌就在于,他们不仅有把握在前三节把对手拍死,并且万一对手因为天才,士气,发挥,人品,计划,天气,或者纯粹的概率等原因把比赛拉到了最后一线之间的时刻,他们还有神能在最后时刻,以压哨球击倒对手,而不是被对手以压哨球击倒,甚至像98年那样,自己给自己制造个压哨球的机会。不过话说回来,现在这样乱乱的也挺好,打得五光十色,稀里哗啦,也不影响票子收入,无敌的球队观众老看也会看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