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He StrOng SurVive


宿舍又有人告诉我他放弃考研了……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因为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暑假时候,他基本上就没有回过家,十一长假,他就中秋节回去了一天……还有,他报考的是本专业本校的研究生,他专业基础比我好,政治思想比我好……还有一堆我想出来他考研的理由,但是他自己却退却了。是因为一时冲动还是因为更重要的目标,我无从知晓,最后的结果就是:我要一个人继续征程……看着周围的同学朋友老师家人对我笑:加油哦,我们相信你……我不知道想说什么能说什么会说什么……家人老师突然对我慷慨了许多,好像高考那时的感觉……那是一种纵容的赌博——通过容忍一时的我的叛逆来顺从那时我和他们认为最要紧的事情,但是这样的赌博在四年前就失败过一次了……那这次呢??
 
人时不时都会对自己的作为产生怀疑或者盲目的自信……如果我对人说:我对于考研决不决不决不放弃,那么那个时候我的心是脆弱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我如此巨大的瞎说的勇气……是源于前两次的赌博成功的赌徒心理?还是自己真的对于这样的过程抱着从没有放弃过的想法?事不过三,宿舍的人拿这样的话开导我……这次是第三次,还是灵验的……但愿如此。
 
第一次意识到这样的处境,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同时也没有办法让自己退出游戏……还是我从来就没有退出过,只是暂时的挂机?
 
很明显,最近的事情严重扰乱了原本就很紧张不容随意更变的复习计划安排……准备一堆材料去加入一个组织,努力练习手指头去参加一个比赛,努力啃书本去挤独木桥……第一个是机缘巧合,第二个是完成自己最后的愿望,第三个是最初的梦想……这些都是可爱的充满诱惑的,但是要命的是,为什么这三个玩意要统统挤在一起??!这难道也是巧合??凸-_-凸#
 
曾经想一劳永逸的解决掉所有的事情让自己不再劳神,后来发现,除了去另外一个世界以外,在这个世界里,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
曾经想挥挥手告别所有的羁绊和束缚让自己快乐自由的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后来发现没有了羁绊和束缚的生活其实更加让人不自由……
曾经想依照计划通向自己向往的地方,达到自己的梦想,后来发现,如果都是这样,历史上没有失败者,也没有成功的人……
 
胜败从来都是机缘,只是后人刻意的追加了种种注解让之前千年的事情看起来是如此的混沌不清……所谓著名人物伟大成就只是个名称、只是在应该的时间地点出现的,为历史操纵的角色,只有名称不同没有性质之分……时间是中立的,历史也是中立的 之所以说“历史是胜利者所撰写的”只因为人可以涂改文字 却没有人可以倒转时间,不然……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没有什么可以追究中心思想之类的东西,自己喜欢就好了……
 
心情和空间一样是灰暗的,渴求看到曙光的念头一刻都没有停息过,渴求呼吸空气的念头也从来没有停息过,如同毒气室的受难者那般深深地将手指嵌入墙壁,将鼻子贴近湿润的地面……不知道结局何如,求生的本能,在最后的时刻我决不放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1. says:

    呵呵 !我们这里冬天好短“其实我好喜欢冬天!尤其喜欢戴围巾!因为他给人好温暖好踏实的感觉!
    ]PS:加油哦!

  2. says:

    呵呵哥们好久不PUBLISH了要长草了哦!

  3. 新唐人晚会带您重拾中华璀璨文化 says:

    海外华人为内陆人办的电视台 新唐人! 可以在线收看! 用“世界通”软件突破网络封锁 在线看新唐人电视台(软件自带此功能)(有新唐人全球晚会哦!中国的春节晚会早就看腻了吧^_) 到过年那天换换口味,如何?)
    “世界通” 下载地址
    http://www.mysharefile.com/d/906317/1164827205/5_4_3_2_1_GPassInstall.zip(等待20秒后出现下载标志 click here to download file)
    或者
    http://files.ww.com/files/24961.html  (到此页面点击 Right-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file GPassInstall.zip, ‘save target a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