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报名了


1月份的考研正式报名开始了……今天也去报名了 感觉非常惊恐……好象做错了什么事情那样 好象承诺了什么却知道自己不能兑现一样,心里惶恐不安……
英语出现了根本没有意料的状况……考研英语十年真题本来拿来考前预热就好了,这几天漫不经心的翻了几题 结果就是残局的发生……好歹自己也过了个专业四级——据说相当于公共六级的水平,但是很明显,我的成绩出来和一个公共四级没有通过的人的结果基本一样……错的比对的多而且是多的惊人……特别是阅读,一向视阅读为自己传统强项,现在已经彻底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开始真的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着手恢复自己的功力,知道这样的考试P都不是却没有办法要去接受……谁让自己要走考研这条路??
专业课的复习进程应该说算是正常的,外交学概论的名词解释已经归纳出来而且部分已经熟悉;中国外交思想史似乎没有找到什么好的方法,当然还有中国外交史也是如此……至于西方外交思想史不想太多的注意……因为现在不是专业课能不能通过的问题,而是好象统考的两个科目——一个曾经自己的传统项目可能面临踩线的危险而政治在自己几天的努力之下关于马老头子的政治经济学算是有点长进,但是前提是主观题还没有开始……我不知道主观能动性的作用到底有多大,不过按时间来算是来不及了……除非我不吃不喝不拉不睡……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于是怎么样做到起码把所有的该看的书过一遍成为了我最重要的每天都要思考的问题!!
现在天天都在图书馆里呆着,见到不少和我一样走这条路的人,在网络上居然遇到数名和我报考同样学校专业的人——凸啊!那个专业就收5个人,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像我这样想??!!悲哀啊悲哀啊~~~
悲观主义的思想蔓延全身都是……
努力的抬头,朝着太阳的方向前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研*报名了

  1. says:

    我是小乖!我的电脑中木马了空间不要能用了!5555555这是我的新得空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