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 人大


724日多云

今天多云了诶,明天说不定可以看见亲切的太阳!很高兴!于是今天就是去人大看看。

车坐了半个小时,庆幸没有堵车之类的……

到了门口,接站的人还没有来,我就一个人自己往里面走,不久后就遇到了那女的。随便逛逛,人大不大,就是建筑和北大一样——高大全,甚至更厉害,明德楼那个大的,文化交流大厦那个高的,反正是CCP的党资,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建房子。世纪馆是新的体育馆,还有个游泳馆,不过800亩的人大校园也不全是人大的——一部分被二炮的家属区占了23,这可是那女的说的,我觉得还好了,倒是真没有北大那样的气氛。具体是什么吧?不知道,说不清楚,反正没有什么感觉,逛了良久,肚子叫了,这才是关键!

中午在东门对面的小巷子吃韩国料理……石锅拌饭和像寿司一样的菜,还有很香很香的大麦茶……很赞的。其实最大的发现是,她居然会抽烟了……无语……烟雾环绕之中,看不出是以前的她了,不是她变了,是我吧,我自我安慰着……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原先的一切真的随风逝去了吧……

送我上车后,那淡淡的笑……一如从前

第一次听课真的蛮新鲜的,果然是人大的教授会侃,时不时涌起的笑声是对课程最好的褒奖吧。不过实在是时间太短了,一个下午和晚上就把当代政治和经济弄完了,实在是没有听过瘾,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大师或者专家级的人物,如果是的话,那真的蛮赞的,不是的话,恩,蛮有潜力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