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27日


727日阴

好吧……又是阴天,你大爷的!昨天特别冷,你不信?1821度,这是北京夏天的温度……于是决定去白石桥那看看随便买件衣服再解决午饭。

嘉的朋友早早就敲门了,但是很可惜的是力度不够,930我才醒,很开心,昨天晚上没有被“硬件超人”(电脑硬件很厉害的人)的呼噜声吵醒……匆忙洗漱后就上路了,首师大等了201去人大,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结果才知道……人大有四个门,N个叫人大的站……我下了车,很茫然的四顾张望,结果除了几个问要不要办证的人以外没有什么收获……还把一座特雄伟的楼看成是人大的文化交流大厦(估计要被人大的人打了……)拐进一个自以为是人大家属区的小院子,发现了“理工青年公寓”的字样,急忙退出后更加茫然的寻找……终于!!我发现了一个治安执勤岗,打听了位置之后才知道要过天桥直走数百米再往右拐~顺着指引,找到了人大后再转个***路车到了白石桥,就是有Carrefour的有“上品折扣”折扣店的地方,浪费了很多时间买了件衬衫和一碗凉皮后就往北交去了……一点都没有考虑那饭怎么吃……因为中心商业区浓厚的购物氛围实在不适合我这样的无产阶级……

交大的天佑会堂十二点半才开,我等了快半个小时,就看见里面几个PLMM在很开心的聊天,我和几个男生被一个七老八十的老伯伯挡在门外……时间到了!!进门——放下书包占个位置——掏出书本帮死党占个位置——掏出凉皮准备进餐——迅速向门外走去——找到天台——然后选择一个没有筷子和调羹的方式吃凉皮……55555555555555555实在无语还好没有人看到,不然可丢脸死了。回头和那个我边上的人大MM一讲起,她就责无旁贷的传播开了……一整下午我耳朵边都没有消停过!!

晚上的课程哲学是相当无比超级难以超越的枯燥……无法形容的……我后排一个极其可爱漂亮的姐姐……睡着了,嘿嘿,可以慢慢看了,不过要回头很讨厌,于是要分阶段得看,分时段得看……看得入神了……下课了……好方法,明天继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