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25日


725日多云

交大的地方实在不适合我这样的人,早晨起床很郁闷,外面太阳照着我,对面宿舍看着我,一点隐私都没有了……更无语的是,我来从家里出来以后就没有洗澡过了!!!今天一定要所改变了……

起床后就是摆弄了下饭桶的电脑,然后就吃了下早饭然后就去吃午饭了-_#!!

政经是个比较重要的内容,可是好像老师不是像昨天那样激情四射的,挺中规中矩的,不过还好,没有什么照本宣科的嫌疑,可以接受的了,但是晚上的哲学完全可以用灾难形容!!照本宣科好像我们大一在上政治思想课!没有什么好讲的,回去就是搬宿舍,搬到首师大了,死党的地方,什么都方便许多,特别是上网,起码不要玩1.5CS……其实饭桶蛮热心的,不过北交大实在不适合我这样的人住,也许你会说人要适应环境,本来就8天的课程,不好好休息怎么上课!?好吧,这个问题是我妈妈提的,然后后面是我的回复,安静了许久……

嘿嘿~~

晚上很开心的冲了回冷水,哇,世界真美好阿!!其实发现人的需求真的很少,特别是在困境的时候,基本需要被满足了以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可是死党把网络开了……好吧,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才想到美好的环境就发现,死党的电脑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操作系统是我没有见过的——没有桌面,没有Q游戏,上不了QZone也没有什么CS,另外最重要的是还不能装这些玩意!我日阿~!

好吧,就对着这样相当不人性化的玩意对了半个晚上然后就很开心得睡觉去了,为什么?因为洗澡了~~嘻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